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时间:2020-01-08 09:56:2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上级党委相关的要求,1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社科楼515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永新主持。

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支部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加强党员管理监督以及作为支部“第一责任人”履行职责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参会党员结合述职情况和实际工作开展进行了评议打分。

  唐国战对本次述职的内容、形式、成效、特色、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等进行了总结。对这次汇报会的成功举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规范化建设。要严格按照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全面建设,规范开展各项活动。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第一责任人”带头作用,全体党员要提高角色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积极主动参加各项活动;二要抓质量、抓品牌,抓特色。要立足专业优势开展活动,把支部建在教研室,把特色融入日常工作中,把特色打造为品牌;三要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在改革发展中发挥好引领、教育、管理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高质量。


孙绪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