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6-25 17:36: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为充分发挥马院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6月24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志愿服务队5名教师党员在支部副书记罗璇的带领下,走进信阳青年营地开展“爱绿护绿、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青年营地后,志愿者分别领取劳动工具,开展了井然有序的志愿活动。期间,志愿者还与青年营地的环卫人员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青年营地的环境和卫生情况。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传统美德。本次志愿者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师党员的社会服务意识,为今后支部开展更加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杨春艳 供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