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党建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向党汇报”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7-02 18:02: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落实学院党委关于过好“七一”政治主题教育活动,7月1日,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 “我是党员,向党报告”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线上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杰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同志接龙“我是党员,向党汇报”在教工第一党支部微信群进行线上汇报,为党庆生。

 

 

活动当日,支部成员自行观看电影“建国三部曲”《建党伟业》《建军大业》《建国大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微视频《党史上的调查研究》进行自主学习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高水平师大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张怡远供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