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23-06-06 16:02:0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6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社科楼514教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任婷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于嘉宁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共有九项议程。首先,王明亮清点到会人员并宣读党员发展对象名单。随后,罗元宁亦帆徐婉姗张素冰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任婷同志简要介绍申请人一年来的表现、教育和考察等情况,并就是否同意该同志成为预备党员提出意见。随后,与会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支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罗元宁亦帆徐婉姗张素冰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任婷同志总结发言她表示,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要时刻谨记入党誓词,时刻以身作则,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利于增强支部活力,促进支部更好地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