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级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评审会

时间:2019-12-14 13:37: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2019年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社科楼323和315会议室分两组举行了2018级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评审会,杨云善、门献敏、李春生任第一评审小组委员,张义明、李世书、厉有国任第二评审小组委员。11位参加开题的研究生及部分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每位研究生分别简要汇报了各自选题的研究背景、学术价值、内容框架以及创新点等主要方面。汇报结束后,评审小组依次对选题报告书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评审小组认为,同学们的选题都具有很强的时代性与现实意义,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但还存在着问题与不足,主要表现在部分题目有待进一步斟酌、选题依据和背景论述不够充分、框架结构存在逻辑不清晰、语言表述不够凝练等情况。同学们认真记录了评审小组的修改建议,对评审老师的用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开题报告会的举行,使同学们认识到选题报告评审的重要意义,帮助同学们理清了下一步进行学位论文写作的思路,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孙绪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