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赴息县白土店乡初级中学看望慰问支教学生

时间:2021-04-14 09:27:1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4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程晋富,党委副书记何晓坚赴息县白土店乡初级中学看望慰问参加支教工作的2020级学生孔思仪,并向白土店乡初级中学赠送书籍和笔记本。

程晋富、何晓坚与息县白土店乡初级中学的学校领导进行亲切交谈。学校校长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支教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对支教学生的教学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的安排,并对我院支教学生孔思仪在简陋艰苦的工作生活环境中表现出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适应能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支教学生孔思仪虽然缺乏教学经验,但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业务提升快,相信通过支教工作的锻炼能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程晋富对学校领导为支教学生所作的细致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开展支教工作不仅有利于缓解初级中学的师资紧张的状况,更为我院学生创造了实习机会,提供了良好的教学实践锻炼平台,为我院人才培养提供了可靠保障。

随后,程晋富、何晓坚深入支教教室、办公室,实地了解支教学生的工作环境,并听取了孔思仪的语文课。课后,我院领导向同学们赠送书籍和笔记本,并勉励孔思仪要珍惜支教时光,注重教学历练,在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支教学校当作提高自身素质,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为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诗懿/供稿 程晋富 何晓坚/审核

 

孙绪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