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纲要”教研室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4-02-28 18:55:4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2月28日上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在社科楼32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集体备课会学院教学秘书郭明骐、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杰主持。

在备课会上,高小佳领学了《党史学习工作条例》,卢云晓向老师解释了“纲要”课实践教学改革方案,杨春艳现场展示了超星“纲要”课实践教学平台操作流程教研室各位老师围绕着如何调动学生积极参与实践教学展开了热烈讨论,就具体实施细节及推进问题进行了商讨打磨,并形成了共识,为新学期开展好实践教学奠定了基础。

最后,陈杰传达了学院全体教师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纲要”课教学的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尤其对本学期“纲要”课的集体备课活动、“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活动、“大听课、大调研”活动和通识教育示范课程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实践主题教学改革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教师全力以赴做好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真正做到备好课、上好课提高学生对课堂的认同感和参与度。(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春艳/供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