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时间:2020-01-08 15:22:4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根据学校2019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学院成立了由党政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组成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依据《信阳师范学院教职工考核暂行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评优、评先暂行办法》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奖惩条例(试行)》等的有关规定,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经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本年度考核等次,现将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一、考核评定为“优秀”等次人员(8人)

厉有国、刘中祥、晏玉斌、刘玉军、

王建礼、常文涛、曹菁菁、房 鑫

二、参加年度考核不定等次人员(3人)

陶青青 、叶长红、陈 杰

三、考核评定为“合格”等次人员

除考核优秀、不定等次及处级领导干部以外的41名在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均为考核合格等次。

以上考核结果若有不同意见,请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公示时间:2020年01月7日-2020年01月10日

联系电话:0376-6391702,0376-6390853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20年01月07日        


孙绪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