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

时间:2021-03-29 21:37: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21年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和信阳师范学院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关于评选2021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我院根据评选条件严格把关,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的办法,在增强评选工作透明度,确保评选质量的基础上,经过充分发扬民主,层层推荐,评选出3名省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和10名校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2021年省级优秀应届毕业生省级候选人3名: 2017思想政治教育一班曲新宇孙亚茜思想政治教育二班李梦茹

2021年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校级候选人10名: 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邹创肖妍杰高祎棣高榕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二班张晓艳王文芳张园园杨可何露露艾子元

如有同学对本次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话,请于公示期间提交评选支撑材料。公示时间: 20213月29202142日。联系电话: 0376-6390853。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3月29

孙绪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