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教学动态

“新入职教师教学展示与研磨”教学沙龙专题活动

时间:2019-11-15 22:30:1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201911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社科楼516教室开展了“新入职教师教学展示与研磨”教学沙龙专题活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副院长程晋富主持。

专题活动中,在听取了新入职教师陈尚斌的“弘扬中国精神”展示课的基础上,刘中祥、王建礼、王帆宇、罗璇、惠黎文等老师分别对展示课进行了点评。点评中,大家认为陈尚斌在教学姿态、教学语言、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均能较好把握、自如发挥,具备较好的教学基本功,同时建议应该在教学案例选择上、知识点解析的时代气息上、教学互动环节上进一步增强。

专题活动总结上,程晋富对陈尚斌的教学展示、同行专家的教学评议作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同行教师间互听互评互促互进的教学活动,要进一步把“讲好课”作为教师幸福快乐的事来对待,要着力把教学展示与研磨作为教研室常态化的教研活动。

 

孙绪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