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科研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8-11-14 20:40: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2018年1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社科楼516教室举行了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副院长周智、黄世明,导师李蕊、丁静及研究生班主任卢云晓、郑晨霞老师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2018级全体教育硕士及部分2017级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教学技能比赛。比赛由卢云晓主持。
    参赛选手从说课、模拟讲课和现场问答三个部分依次展示了参赛内容。经过认真地准备,选手们从说教材、说学情、说教法学法、说教学过程、说板书设计等环节逐一体现自己的教学设计思路、组织能力及教学基本功。现场问答环节,评委老师分别对每位选手进行了提问、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佼佼者脱颖而出,梁媛婷等4人获一等奖,张蕊等7人获二等奖,张瑞霞等11人获三等奖。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作为“学术活动月”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提升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现和锻炼优秀选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