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科研动态

周口师范学院李义凡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时间:2018-11-18 08:30:1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11月17日上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周口师范学院李义凡教授在社科楼323会议室为我院研究生作了题为“硕士学位论文写作的基本原则、要求和方法”的学术讲座。我院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报告会。讲座由副院长黄世明主持。

    讲座上,李义凡教授从“研究生应培养哪些基本素质和能力”、“学位论文写作的基本原则和要求”、“学位论文特殊部分的写作方法”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硕士学位论文写作的基本原则、要求和方法。他以新颖的角度对学位论文的基本原则和要求进行阐述,从如何选题、文章结构、逻辑严谨性、论证强度等方面进行分析。并通过具体案例展示研究方法和写作技巧在学位论文写作中的运用,在丝丝入扣,环环相接的演示下,引领同学们做深层次的思考。
    李义凡,教授、博士,周口师范学院院长。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首位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河南省优秀专家、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优秀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成果鉴定专家库专家。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和省部级项目4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在权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5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