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科研项目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科研项目

我部获批4项2015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时间:2015-07-23 10:48:07  |  来源:  |  作者: 未知 |  阅读:

我部获批4项2015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程东阳“河南省农村土地流转问题研究”(2015BSH025)、王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系研究”(2015BZZ007)、李锐“统战视域下河南省基层协商民主研究”(2015BZZ003)、盛勇“国家治理视阈下领导干部绿色政绩考核研究”(2015BKS005)。

我部素来重视科研工作,在提升科研能力、组建科研团队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对省级以上课题申报的支持和管理,今年获批4项省社科规划项目,属历史新高。在此基础上我部将再接再厉,力争获批国家级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