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科研项目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科研项目

门献敏教授再次获批国家民政部理论研究部级课题

时间:2016-04-22 08:31:44  |  来源:  |  作者: 未知 |  阅读:

  近日,从国家民政部网站获悉,民政部2016年“中国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理论研究部级课题评审会于421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课题申报材料422份,经过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70个课题立项。其中,我院门献敏教授申报的课题“新常态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机制创新研究”榜上有名,这是继2011年我院获批民政部课题社会治理创新视野下农村社会组织参与公共服务能力提升研究”后,时隔四年再度获批

  近年来,我院将“中国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研究作为重点支持的科研方向,在教师们的努力下成果迭出,先后在《社会主义研究》、《学术交流》等核心期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多篇,获民政部理论研究科研成果奖1项。此次获批,充分体现了我院在中国社会组织研究领域的整体实力。(何晓坚供稿)

 

 

相关链接:

http://www.mca.gov.cn/article/zwgk/tzl/201604/201604000000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