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党建动态

我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时间:2018-01-17 16:48: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社科楼515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何晓坚、党委秘书孙绪曙、支部书记曹栋、卢云晓和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转正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高揽月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刘润蕊、陈晶晶、王向阳、陶金等4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事项。会议开始,申请人代表刘润蕊同志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分别从思想、学习及生活方面讲述了自己在这一年预备期中的表现,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随后,介绍人兼支部委员分别介绍了申请人在一年预备期的表现,并进行了评价,同意这四位同志按期转正。学生支部书记孙绪曙同志、曹栋同志、卢云晓同志分别宣读支部大会决议,他们指出,这四位同志思想端正,学习上进,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刘润蕊等四名同志按期转正。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哓坚对新转正党员提出要求:一要从思想上先入党,要仔细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全文,领会十九大精神;二是加强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提升自我修养;三是要在学习、生活上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员意识,服从组织安排,对党组织安排的活动要认真负责对待,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大会的顺利的召开,为我院党组织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活力,同时使党员更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也使预备党员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IMG_2910.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慧芳 孙慧萍 姚金坤 刘晓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