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23-06-09 12:56: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6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社科楼515教室举行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黄煌、专职组织员任婷、部分党员和全体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会议由预备党员张素冰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任婷同志宣读了参加本次宣誓大会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黄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正式党员于嘉宁、预备党员韩晨曦、入党积极分子王雪卿依次进行发言。最后,黄煌同志作总结讲话,对新接收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武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通过实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反思问题;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气象、新作为。

入党誓词,既是党员做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学院党员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璐瑶 张明月/供稿 任婷/审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