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关系转移专题会

时间:2023-06-09 13:30:4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6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社科楼515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关系转移专题会。学院专职组织员任婷、分团委副书记安聪以及2023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安聪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会上,分团委副书记安聪从接转对象、转接要求、办理程序、时间安排、具体要求五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进行详细说明,其中,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去向地的规范名称、介绍信有效期等信息进行重点强调。随后,专职组织员任婷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及注意事项再次进行强调。

最后,任婷指出,毕业生党员奔赴到新的工作岗位,要继续发扬我校“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优良校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党员身份,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总结。社会才是真正考验党员之地;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家始终是我们马院大家庭中的一名党员,代表着马院的形象;三是保持初心、砥砺践行。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

此次毕业生党关系转接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程序方法,为毕业生党关系转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党组织关系管理的规范化水平。同时,本次会议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模范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英凯 沈欣欣/供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