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信阳市五星街道红星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3-10-11 09:11: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10月10日上午,信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煌、副院长周智、思政课教师刘征、专职组织员任婷一行前往信阳市五星街道红星社区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信阳市红星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娟红星社区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纪检委员赵建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刘娟主持。

刘娟对黄煌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红星社区党支部建设等有关情况。黄煌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举行党建共建揭牌仪式,参观了红星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心理咨询室、文体活动室等党员活动室。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与交流,推动党建共建。

会后,刘征为红星社区党员作了题为“弘扬大别山精神,搞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党课宣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