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时间:2023-12-14 20:56: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2023年12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小佳,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岚霄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程序开展,认真讨论了申畅畅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首先,由王岚霄同志清点到会人数并宣读转正名单。接着,由申畅畅同志宣读转正申请,详细地汇报了在预备考察期内自己在思想认识、专业学习和生活情况等方面的现实表现,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和决心。随后,由王岚霄同志代表党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查意见,与会的正式党员对申畅畅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申畅畅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高小佳同志宣读本次党支部大会转正决议并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都要时刻谨记入党初心,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身作则。

本次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而且有利于全体党支部成员始终牢记入党初心,明确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思想,积极承担作为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诗曼/供稿 高小佳/审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