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23-12-14 20:58:4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2023年12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小佳,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岚霄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共有项议程。首先,王岚霄清点到会人员,由王岚霄宣读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后,白帅豪、戴翰林、雷敏、李如华、张晴、易从漫六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高小佳同志简要介绍申请人一年来的表现、教育和考察情况,并就是否同意该同志成为预备党员提出意见。随后,与会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支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白帅豪、戴翰林、雷敏、李如华、张晴、易从漫六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高小佳同志总结发言,她表示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寄语新党员要牢记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指出,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要时刻谨记入党誓词,时刻以身作则,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的成功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促进了我院党员队伍的发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初心使命。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我院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身立场,砥砺前行,接续奋斗!(马克思主义学院 田菲/供稿 高小佳/审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