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23-12-15 12:19: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12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社科楼32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我院教工第三支部书记王小平老师,教工三支部若干名正式党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小平老师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首先,由王小平老师清点到会人员,宣读党员发展对象名单。随后,谷茵老师、黄玲丽老师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何主要社会关系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王小平老师简要介绍新发展预备党员一年来的主要表现情况,并就是否同意其能否成为预备党员提出意见。随后,与会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支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谷茵、黄玲丽两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王小平老师总结发言,她表示,我们要时刻谨记党员的职责与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岗位上坚守职责与使命,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忠诚于党和国家,坚定履行党员义务。

此次支部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为我院教工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利于推动教工支部建设和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