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时间:2023-12-15 12:47: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202312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任振豪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程序开展,认真讨论了杨璐、雷江涛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首先,由任振豪同志清点到会人数并由于嘉宁同志宣读转正名单。其次,由杨璐、雷江涛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考察期内思想、学习、生活情况等方面的表现以及自身的优点和不足。接着,组织委员于嘉宁同志就一年来对2名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进行介绍,并代表党支部就是否同意他们成为正式党员提出意见。随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杨璐、雷江涛二名预备党员均获全票通过。最后,党支部书记任婷宣读本次支部大会转正决议,并对转正党员同志提出希望与要求。她指出,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要时刻谨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加强自我约束,做到言行一致,牢记群众利益,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出成绩。

此次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和活力。通过这次大会,支部建设将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希望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的先进精神,积极承担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振豪/供稿 任婷/审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