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23-12-15 12:49: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202312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任婷、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任振豪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共有九项议程。首先,任振豪清点到会人员并由于嘉宁宣读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其次,冯雅静、王雪卿、陈宇航、琚涵、刘珂含、常康哲、任振豪、高红凯八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的优点与不足,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任婷同志介绍申请人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表现,并就是否同意该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表明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投票表决。经支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冯雅静、王雪卿、陈宇航、琚涵、刘珂含、常康哲、任振豪、高红凯八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任婷同志总结发言。她表示,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要时刻谨记入党誓词,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进一步壮大党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希望各位同志能够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振豪/供稿 任婷/审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