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24-02-29 18:58: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新发展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2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社科楼516教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黄煌、专职组织员任婷、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小佳、辅导员沈海蓄、部分党员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任振豪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任婷宣布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接着,在领誓人黄煌的带领下,他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拳拳红心,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话语向党组织作出庄严的承诺,字字箴言是预备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是怀揣初心站在新起点的他们对党的庄严承诺。宣誓结束后,正式党员代表杨璐、预备党员代表王岚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佳茹依次发言,他们表示,将会全面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最后,黄书记作总结讲话,对全体预备党员及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觉悟,加强理论武装,特别是加强对党的历史的学习;二是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庄严的入党宣誓代表着党员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终身追求的不悔抉择。此次宣誓大会的召开,是对我院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有助于引导新党员追求卓越、开拓进取,努力创造出优异的成绩为党增辉。(马克思主义学院 郭双源 马乐彤/供稿 任婷/审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