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4-03-21 12:11: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3月20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社科楼515教室召开民主评议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任婷、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与会议。会议由常康哲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任婷对过去一年支部工作作出汇报。任婷指出,过去一年,本支部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各位同志在理论学习、实践转化、党性锤炼等方面靶向发力,成效显著。同时,任婷也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出强调,勉励同志们发扬优良作风,汲取经验教训,以实际行动为支部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在座全体党员按照会议议程和要求有序进行民主评议,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检票和监票工作,整个评议过程公开透明、规范有序,最终在与会同志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本次民主评议会的召开,使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对自身的实际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有助于各位党员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也为本支部新的一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 雷江涛/供稿 任婷/审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