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获批2018年度优秀党建品牌项目

时间:2019-05-13 17:57: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近日,信阳师范学院2018年度党建品牌项目评选结果公布,我院《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获批2018年度优秀党建品牌项目,全校共获批9项。
       我院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始于2018年,目的是通过学习,提高青年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理论水平,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院专门成立了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领导小组,聘请学院高职称、高学历、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分别讲授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讲座,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积极推进校内外社会实践专题调研、学习考察等活动,使学员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并制定了文章发表、汇报答辩等严格的结业标准和结业学员的跟踪培养办法。
       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周期为1年,每期分年级选拔20名优秀学员。第一期自2018年11月开班以来,目前已开展14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