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代表队参加校“经典照亮人生”比赛中一展风采

时间:2019-05-09 02:10: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5月7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诵读比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我院研究生诵读代表队积极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党旗颂》节目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同学们踊跃参赛,积极备战,从初赛的45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晋级前15,又从15个节目晋级前13,最终进入决赛。一路走来,代表队从笨拙到熟练再到娴熟,从服装到表情再到语言,从胆怯到适应再到表演。不停地打磨、细化,最终他们以最高亢饱满的精神状态呈现在舞台上。

    同学们通过诵读致敬伟大革命先烈,歌颂党的光辉业绩,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自豪。
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启迪心灵。此次活动彰显了我院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一抹靓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