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专题会议

时间:2019-04-30 20:42: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4月28日下午,我院在社科楼323会议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专题会议。院长杨云善、副院长周智、副书记徐永新、副院长黄世明、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副所长门献敏、副院长程晋富、副书记何晓坚和全体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唐国战主持。

何晓坚向大家介绍了本季度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唐国战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面临的复杂形势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学在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强调指出,一要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及时完善网络阵地管理、学术交流审批等方面制度。三是要加强教育引导,切实履行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职责,坚守马克思主义理论阵地,努力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实做细。(马克思主义学院 徐欣雨/供稿 孙绪曙/审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