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05 12:09:2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9月4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社科楼514教室举办实习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程晋富、党委副书记何晓坚、教学秘书訾其伦、团委书记曹栋及2016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訾其伦主持。


会议上,訾其伦首先对教育实习问题进行详细说明。一是,教育实习成绩鉴定表和教案填写要认真、客观;二是,自主实习的同学要注意完善教案信息,备齐实习材料。何晓坚从三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一是要重视实习,尽早完成材料填写;二是无论在何地实习,都要注重人身、财产安全;三是考研和实习两者并不冲突,要合理安排时间,与实习单位有效沟通,提高考研效率。最后,程晋富提出“三个关键词”和“三个判断”。“三个关键词”是指规范、纪律、安全;“三个判断”是指实习是提升教师技能的重要条件,是完成本科学业的必备要件,是融入社会,学以致用的重要事件。他以自己特有的形式向大家阐述了实习的重要意义。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我院大四学子正视教育实习的积极作用,有利于推进我院学子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圆满高效的完成本次教育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涵 徐欣雨/供稿)

 

 

孙绪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