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爱心礼包”发放仪式

时间:2019-09-08 14:03:1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精准资助工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建党立卡家庭的新生精心准备了“爱心助学大礼包”。98日上午,我院院长杨云善、党委副书记何晓坚、党委副书记徐永新、副院长周智,在新图书馆为部分建档立卡新生发放“爱心礼包”。


“爱心助学大礼包”包括学生资助政策简介、日常生活用品、体检费用、短期生活费和入学路费等。在发放仪式中,学院领导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领导老师嘱托新生如果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积极沟通,学院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爱心助学大礼包”的发放体现了学院对家庭困难的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有利于为其提供一定的物质和精神支持,帮助经济困难的新生更好地适应学习和生活环境,有利于促进和谐校园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  陶青青  牛田存/供稿)

孙绪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