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迎新||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09-09 20:18:2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9月6日至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144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新同学。历时两天半的迎新工作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及各部门学生的精心准备、默契配合下圆满完成。

全心全意,热情服务



在迎新前期准备工作中,为提高工作效率,学院各部门明确分工,统筹协调。迎新当天,新生们在学院迎新志愿者的引领下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顺利完成了报道手续。同时,学院安排了志愿者协助新生完成学费缴纳、宿舍入住以及行李搬运等工作,并调动学生会各部门辅助工作人员服务新生及其家长。

真切关怀,全力支持



在迎新工作进行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员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慰问工作人员,询问工作进展,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我院设立党团帮扶站点,负责迎新接车及师生服务工作,展现了学院各方力量全力支持迎新工作。

家校交流,解疑答惑


为促进家长与学院的协作,提升协同育人,在9月7日下午,学院于社科楼515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晓坚、辅导员曹栋、曹菁菁、陶青青与部分新生及其家长共同参与了本次见面会。会上,何晓坚就学院发展详情、学科综合实力、科研教学建设、学风考研动态四方面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提出三点零容忍的纪律要求。接着,曹栋、陶青青就学科情况、分团委社团建设、辅导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院活动,融入其中。最后,辅导员们耐心解答了家长们所关心的学院相关问题,并与新生进行交流,对其充分适应大学生活提供指导建议。本次见面会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家长和学院的共同协作,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为引导新生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 姜雨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