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国培计划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9-09-18 13:33:3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917日,国培计划(2019——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和培训者团队项目开班典礼在社科楼516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智黄世明、程晋富,本期国培班班主任、学院教学秘书訾其伦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訾其伦主持。

訾其伦代表学院对本次参加研修的学员老师表示欢迎,结合本次小学道德与法治国培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国培工作,并从组织纪律和研修成果等方面明确了对学员的要求。驻马店十一小学教师刘江波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刘老师表示学员们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研修,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水平,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程晋富做了总结讲话。一是代表国培单位对所有国培学员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专题研修表示欢迎、对国培班的所有工作人员的精细筹备表示感谢;二是向国培学员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的区位优势和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概况;三是强调了培训研修的专业性、管理制度的规范性、学员人身财产的安全性等方面的问题。

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提高学员对本次培训研修的重视度,增强学员学习的积极性,为我院高质量完成国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孙绪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