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考研服务指导大会

时间:2021-03-25 12:31:5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学生培养从“如何考取研究生”向“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的理念转变,进一步激发学子们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并为增强理论水平、扩大阅读储备、扎实学术启蒙全面准备,3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社科楼515教室顺利召开考研服务指导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晓坚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次会议,会议由何晓坚主持。

13721

何晓坚结合历届全国研究生录取比率以及我院近三年考研数据,对现阶段考研形势进行具体分析。他指出,同学们要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思考考研问题,谨慎做好选择。考研可以让自己有更好的发展空间,为将来更好地就业作准备。随后,他考研学子提出建议,同学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明确目标,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准备情况选择学校调整好心态,合理安排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可以参加学院组织的与考研相关的活动,多方面了解考研信息。同时,他鼓励考研学子扩大报考学校范围,避免出现多数人报考同一所学校的情况。最后,他建议考研学子利用好《南湖评论》杂志这个优质平台,积极发表文章,不断提高自身写作能力和专业理论素养。

174F3

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学子对考研的各个环节有了更具体、更清晰认识不仅有利于激发学子的考研积极性,而且为立志考研的学子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不懈努力(马克思主义学院 曹佳颖 刘莹/供稿 曹栋 何晓坚/审核)

 

孙绪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