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李俊校长出席第二届统一战线学论坛作主旨发言

时间:2023-04-03 16:53: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4月1日至2日,第二届统一战线学论坛——“新时代统一战线与中国式现代化”在山东青岛举行。李俊校长应邀出席并作了《统一战线的历史发展与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新使命》的主旨发言。

李校长从深刻领会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深刻分析党的统一战线的发展演进与历史经验、深刻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深度思考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等方面深入阐释了100年来统一战线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与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形成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肩负的新使命。该发言既有历史的厚度、理论的深度,又有现实的向度,受到与会领导专家学者高度评价。

本论坛由山东大学和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主办,来自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等统战部门、民主党派机关、高校、科研院所、社会主义学院近60家单位的100余位领导学者与会。(韩志宏/供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