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3-06-14 08:57: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6月13日下午,学院在社科楼323会议室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唐国战主持。

唐国战同志首先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议精神。随后,从以学铸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定职业信念;正视问题,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症结;夯实责任,全方位抓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细化落实措施三个方面重点传达了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荣胜来学院调研讲话精神。

周智同志传达了学院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和学院2023年“师德师风专项建设”活动方案,并要求全体教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院“师德师风专项建设”活动内容,加强自身师德师风修养,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规范准则。

本次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的顺利召开,激励全体教师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提升职业道德水平,积极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