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途璀璨,温暖同行”活动

时间:2023-12-21 15:27: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12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社科楼516教室举办“‘研’途璀璨,温暖同行”主题活动。我院院长唐国战党委副书记黄煌团委书记陶青青团委老师沈海蓄以及2020级考研学子共同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陶青青主持。

活动伊始,唐国战代表学院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情况,并从统筹复习、劳逸结合、心态调整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鼓励同学们要合理规划时间和进度,保持平稳的心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性、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闯劲、宝剑锋从磨砺出的拼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冲劲去迎接最后的考验接着,在场老师共同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在最后时刻坚持到底,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我院还为考研学子准备了不一样的“加油包”“一战成硕”的卡片、心想事“橙”的橙子、“苹”安上岸的苹果和“一旺到底”的旺仔牛奶等,带有美好祝福的礼物让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倍感贴心和温暖,饱含了学院老师们对学子们浓浓的关爱和殷切的期盼,以及希望考研学子“一战成硕”美好期许。

“考研送温暖”是我院每年坚持开展的一项“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旨在缓解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提振考研士气,传递我院师生对同学们的殷切祝福和美好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萌萌 薛博雅/供稿 黄煌 陶青青/审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