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3年度新媒体建设工作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4-01-11 12:13: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19日,信阳师范大学新媒体建设十周年暨第五届新媒体颁奖盛典在传媒学院演播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龚立新、副校长王娟出席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多项荣誉。

在此次颁奖典礼个人表彰中,我院新媒体中心指导教师陶青青荣获2023年度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奖、学生骨干赵晨阳荣获2023年度新媒体新锐青年奖。集体表彰中,我院荣获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微信平台以及2023年度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重视新媒体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2023年度,我院新媒体建设在把握政治方向、突出思想引领、强化阵地引导方面狠下功夫,立足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实际,实施微信公众号、抖音以及微博平台一体化运作,构建了思政教育与新闻宣传于一体的新媒体矩阵,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坚持守正创新,用融媒体育人的大流量激发立德树人的正能量,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构建融媒体育人新格局。(马克思主义学院 郭双源 李昕然/供稿 黄煌 陶青青/审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