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媒体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4-01-10 17:44:4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媒体中心于社科楼32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李宝峰,院长唐国战,党委副书记黄煌,团委书记陶青青以及新媒体中心骨干成员共同参与此次会议,大会由陶青青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新媒体中心两位部长围绕工作情况、工作业绩、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对上学年部门工作情况做述职报告,并结合数据重点回顾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随后,陶青青做述职总结,她在肯定新媒体中心部门学年的工作成果的同时对今后工作在创新性和协同性上提出更高要求。

在座谈会上,唐国战对新媒体中心的奖评机制提出改进意见,并强调新媒体中心宣传工作不仅要突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和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价值,更要发挥好我院思想理论宣传和政治导向引导的舆论先锋作用。随后,李宝峰对新媒体中心的工作要求和发展方向作出总体指示。一是要高举伟大思想旗帜,把握好校园新媒体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不懈把党的声音与马院学子的思想意识融汇贯通;二是要协同联动,加强队伍建设,重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学习,形成矩阵,强化协作,建设高水平的新媒体合作集体;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组织架构,优化新媒体中心集体形象和运营程序,使其朝着规范化、体系化方向发展。

此次大会旨在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媒体中心组织机构建设,促进运营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增强宣传工作的实效性、引领性,对发挥政治育人职能,构建思想育人体系,建设创新宣传队伍具有重要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欣欣 郭双源/供稿 黄煌 陶青青/审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