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决赛中获奖

时间:2024-01-02 13:14:4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1230日,信阳师范大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赛选手崔航宁、李雯娜荣获二等奖。

在学院选拔、初赛比拼时,崔航宁、李雯娜结合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深入挖掘特色价值观故事,并在领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对作品精心雕琢、反复演练。校决赛中,她们以《你说,会不会有人记得》为题,紧扣爱国主义精神,聚焦志愿军老战士李维波十年守候见证战友回家之路的感人事迹,通过真挚的情感和出彩的舞台效果深情演绎出志愿军战士间的浓厚真情,生动诠释了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传递了爱国主义的精神火炬,号召广大青年缅怀先烈、尊重历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历年来,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大力推进价值观主题教育,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生,引导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巩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核,激励我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欣欣 马乐彤/供稿 黄煌 陶青青/审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