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实验室和办公室安全检查

时间:2024-01-25 12:14: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消防安全文件精神,进一步排查实验室和办公场地用电用水安全隐患,增强安全意识,125日上午,我院院长唐国战、副院长周智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展寒假期间实验室和办公场地的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涵盖学院所负责的河南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思想政治理论课视听互动演示实验室、教研室、办公室以及资料室,对实验设备、办公设备的用电安全到门窗安全性进行了全面排查,将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责任人,督促及时整改,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实验室和办公室安全管理。

唐国战强调,全院师生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强化安全意识,寒假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学院寒假期间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各项信息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 常文涛/供稿 唐国战/审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