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大别山精神公选课系列课程教学会议

时间:2024-03-04 09:47: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更好推进大别山精神系列公选课课程建设工作,3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大别山干部学院、何家冲学院组织召开了大别山精神公选课系列课程教学工作线上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国战、何家冲学院副院长孙光武、课程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訾其伦主持会议。

会上,《大别山精神》、《红二十五军史》、《红四方面军史》三门课程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负责的课程设置、教学内容、计划进度、实践教学等进行了汇报。

课程建设单位代表,何家冲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共罗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光武作了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开设上述课程的重要意义,强调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院合作,深入挖掘大别山精神的丰富内涵,打造红25军史精品课程,建好实践基地,把红色基因、大别山革命精神融入到立德树人的崇高事业中,为培育新时代可堪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唐国战详细介绍了大别山精神系列公选课课程开设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课程设置、目标进度、实践教学等安排,深入分析了课程定位、教学目标、内容体系及教学方法等特点,同时围绕如何高质量上好系列公选课提出了具体要求,大家就上述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开展教学准备,精心上好大别山精神系列课程,把红色基因融入到课堂教学和学生头脑中,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和成才报国的使命抱负。(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郭明骐 审核/唐国战)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