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成果汇报会

时间:2024-03-17 12:52: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3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社科楼516教室召开招生宣传成果汇报会。我院团委书记陶青青,辅导员沈海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宣讲团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大会由南湖理论研讨社社长郭思彤主持。

会上,各宣讲团队代表从团队介绍、活动准备、招生宣讲、答考生问、心得感悟、问题及改进措施六方面进行汇报。团队成员通过展示图片、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我校在校园文化、学习氛围、学科建设、教育资源、师资力量等方面的优势,加深中学生对我校整体的了解,激发学生的报考热情。其中,挥笔写芳华,逐梦信师大宣讲队打破空间局限,在校园宣传的同时深入社区,扩大宣传范围。团队队员采取面对面、小范围、互动式回答的方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该团队成员表示,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自身能力,更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影响力,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陶青青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她对学生的参与积极性提出表扬,并针对本次活动中存在的经验不足等问题,指出要勤学习、找重点、多打磨,提升整体素养,丰富学习经验。她对大学生成长成才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涵养品性,端正个人态度,认真对待各项事务;二要立足实践,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养;三要永葆赤子之心,保持真善美,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昕然 李萌萌/供稿 黄煌 陶青青/审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