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基础部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4-03-14 08:54: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2024313午,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基础部主任李罡一行13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思政课建设工作。院长唐国战、副院长李蕊、副院长訾其伦、思政课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出席了交流会。会议在社科楼323会议室举行,由唐国战主持。

唐国战对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基础部李罡主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历史沿革、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学科和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状况。李罡简要介绍了本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及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的历史沿革、基础部及思政课课程建设情况等。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围绕本科教学课程建设、教学手段创新、教师技能提升、优质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下一步的思政课教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初步磋商座谈交流之后基础部领导还现场考察了我院的思政课教研室、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成果展厅等场地此次活动促进了地方院校与军队院校的交流,对于未来思政课教学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