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开展期末考务工作

时间:2020-01-06 23:00:1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根据学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务工作安排,2019年12月31日考试正式开始。2019年12月31日上午、2020年1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的试卷派送、考场服务、试卷收交等工作,我校2019级、2018级除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之外的全体学生分别参加了“基础课”、“原理课”的考试。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重视期末考务工作,教风与考风优良。2020年1月6日上午,专业课考试全面开始,院党委书记唐国战,副院长周智、程晋富,副书记何晓坚等学院期末考务领导小组成员,来到社科楼514、516考场巡视考务。1月7日上午,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副所长徐永新、门献敏,教学副院长程晋富,教学秘书訾其伦,教学督导专家谷茵等,到社科楼514、516考场巡视考务。考务巡查中,领导小组成员都认真查看考场环境,检查考生证件,了解考生答题情况,并对考场布置、考试纪律以及监考工作等均进行了细致检查。



孙绪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