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河南省2018级高中学业水平政治试题评卷动员暨培训大会

时间:2020-01-07 22:56: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1月6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河南省2018级高中学业水平政治试题评卷动员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唐国战,党委副书记徐永新、何晓坚,副院长周智、黄世明、程晋富,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副所长门献敏出席会议,200余名评卷人员参加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周智主持。

首先,唐国战作动员报告,对此次评卷工作的总体安排进行介绍。他从“高度重视”、“保证质量”、“遵守纪律”三方面向评卷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针对评卷人在评卷过程中的共性问题提出具体应对措施。他强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重要的考试,评卷人员应秉持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依据标准,客观公正,给分有据,扣分有理,严宽适当,前后一致”的评分准则。接着,徐永新宣读了《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管理办法》,针对评卷中违规违纪现象处置进行详细说明,并对评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周智就增强评卷人员责任意识、提高评卷工作的安全性、保密性两个方面作进一步强调。最后,何晓坚就阅卷的分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后,全体评卷人员前往科技馆阅卷室进行试评培训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燕凯旋 徐路佳/供稿  孙绪曙/审核)

 

 

孙绪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