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教学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筹备“砥砺奋进七十载 奋斗成就中国梦”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

时间:2019-08-09 15:38: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为响应教育部号召,积极推进“砥砺奋进七十载 奋斗成就中国梦”——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我院积极筹备参赛的相关工作。

201986日到9日,在前期参赛人员选拔、题目遴选、内容打磨的基础上,我院集中进行了参赛前的最后准备工作。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程晋富主持下,邀请周智、黄世明、何晓坚、高国栋、胡春湘、訾其伦等思政课专家,对选手的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期间,莅临现场的领导老师认真了解了参赛选手的准备情况,对选手在准备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学校各级领导对本次比赛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最大程度地促成参赛作品的顺利录制。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贯彻了“大思政”理念,进一步激发了本科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


孙绪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