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教学动态

我院认真检查教学工作 新学期伊始教学秩序井然

时间:2019-09-02 19:25:0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为切实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和高效运行,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成立了自查小组,由教学副院长程晋富带队,与党委副书记何晓坚、教学秘书及各班主任一起,对全天教师授课、学生上课以及教室卫生等情况等进行认真自查。

从教学检查的情况看,各位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按时上课,无私自调、停课现象,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全员到课,听课认真,秩序井然。本科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转,为新学期学院整体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