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栏目列表menu

热点新闻
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河南省教育厅近日下达了《关于公布首批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我校政法学院申报的  “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与实践创新团队”获批为河南省高等学校首批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省教育厅2012年启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计划,旨在我省高等学校中培育建设一批创新能力强、人员相对稳定、结构较为合理、富有开放协作精神的优秀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团队,以提升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带动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进而推动高校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增强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与实践创新团队”依托我校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以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为主线,围绕马克思主义与执政党建设、城乡统筹发展与新型城镇化道路、新时期统一战线、文化建设等方向开展研究;它的获批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建设中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高层次科研平台建设,此次社科创新团队的获批,是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团队建设取得的重大突破,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